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113年國際家庭日「特色家庭,獨具一格」真人四格漫畫 徵選活動,即日起至4月19日徵件起跑!

珍惜每一個幸福當下,家需要我們全心全力的經營和守護,時時刻刻留下珍貴的美好時光。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為了讓大家擁有更深刻的家庭美好記憶,特別舉辦真人四格漫畫徵選活動!只要您繪製和家庭成員相關的幽默趣味,溫馨感人四格漫畫,就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即日至4月19日接受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每年5月15日為「國際家庭日」,呼籲大家關注家庭的重要性與需求。愛家就是多與家人互動、多傾聽家人心聲,以建構家人溫馨回憶,增建家人情感聯繫。透過辦理真人四格漫畫的徵選活動,讓家人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學習表達愛的關懷,同時也希望這個活動能成為愛的推手,有效增進親子情感,並且從中看到家人在共同製作的過程中綻放笑容,感受到家庭的温馨。
歡迎鄉親踴躍報名,相關活動詳情請搜尋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官方網站、臉書專頁或加入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官方Line!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官網https://mlc.familyedu.moe.gov.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aolifamily/
Line官網https://lin.ee/lYlGUm6
活動時間 2024-04-03 00:00:00 ~ 2024-04-19 00:00:00
檔案清單 送件「特色家庭,獨具一格」真人四格漫畫徵選活動.pdf
相關照片 苗栗縣113年國際家庭日「特色家庭,獨具一格」真人四格漫畫 徵選活動,即日起至4月19日徵件起跑!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莊先生
發布時間:2024-04-03 16:29:57
下架日期:2024-04-19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