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與香港中文大學合作辦理「EDUVENTURE®VR虛擬實境教育之實施學校招募計畫」,詳如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北教育大學112年3月1日北教大教育字第1120610010號函辦理。
二、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教育科技的應用變得愈來愈普及,其中虛擬實境是現時科技發展的一大重要方向。相比傳統教學方式,使用虛擬實境技術的課堂可創造沉浸式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習興趣和效能。本研討會旨在介紹如何應用EduVenture® VR 虛擬實境應用程式以提升教學效能,並分享香港教師運用VR的教學經驗。
三、關於EduVenture® VR 虛擬實境應用程式的簡介,請參見附件說明;或前往官方網站:https://vr.ev-cuhk.net/。
四、對平台有興趣之學校教師,敬請報名參與2023年03月04日(六)之線上說明會,以瞭解平台使用方式以及參與計畫須履行之工作事項。詳情請參見附件。
五、本培訓相關問題,請和該校教育學系賴秋琳副教授聯繫,jolenlai@tea.ntue.edu.tw。
檔案清單 EduVenture VR 虛擬實境教育推動計劃.pdf
發布人:國教輔導團 陳先生
發布時間:2023-03-06 09:39:42
下架日期:2023-03-10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