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愛悅而閱 親子共讀活動(四)~歡迎參與

親子共讀能達到培養兒童閱讀習慣的加乘效果,並開啟一扇與世界接軌的大門。邀請臺北市國語實驗國小退休校長林玫伶擔任講座,於8月13日(六)上午9:30~12:10,主講「親子共讀~閱讀是最好的遊戲」。閱讀的重要性、閱讀的特徵≒遊戲的特徵、親子共讀實例體驗、疫情底下的閱讀、父母常見的問題。歡迎民眾蒞臨賞讀與報名參與講座,並請事先報名,以利備席,報名名額30人,額滿為止!
父母是孩子成長路上的導師,也是孩子生活中的朋友;父母可成為孩子學習生涯的夥伴,進一步培養孩子成為終身學習者,亦可引領孩子遠離3C、深耕閱讀,促其思考、探索,激發求知慾和學習力,更可建立並培養孩子獨立思考、問題解決的能力!
徐耀昌縣長非常重視且深耕閱讀,辦理「獎勵閱讀活動」、「文狀元選拔競賽」、「苗栗縣夢花文學獎暨苗栗縣文學集全國徵選出版」等活動,盼能積極有效提升民眾閱讀素養及興趣;為此苗栗縣立圖書館誠摯地邀請苗栗鄉親逗陣《愛悅而閱 親子共讀》。
苗栗縣立圖書館努力營造令鄉親喜愛且愉悅的閱讀氛圍,辦理「悅讀˙幸福」講座活動,歡迎走向圖書館幸福悅讀趣!講座報名資訊詳情請上苗栗縣政府網頁https://www.miaoli.gov.tw/、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s://lib.miaoli.gov.tw查詢,洽詢電話:037-559001縣立圖書館服務檯或037-350768林小姐。
活動採實體課程,參與人員請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如量體溫、戴口罩等(體溫37.5度以上或有發燒症狀者,請儘速就醫,暫時請勿入館),屆時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滾動式修正本活動改線上課程辦理。
◎愛悅而閱 親子共讀系列講座(四)活動流程:(依實際狀況會略作調整)
日期 活動時間 活動內容
8月13日 9:00~9:30 報到、長官致詞
9:30~10:40 1.閱讀的重要性
2.閱讀的特徵≒遊戲的特

3.親子共讀實例體驗
10:40~10:50 休息時間
10:50~12:10 4.疫情底下的閱讀
5.父母常見的問題

◎《講師姓名與簡介》林玫伶校長 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
臺北市國語實驗國小退休校長、清華大學教育學院客座助理教授

◎活動時間:111年8月13日(六)上午9:30~12:10

◎洽詢電話: 037-559001縣立圖書館服務台或037-350768林小姐

本活動招收15~20對親子攜手共同參加,請事先報名,方完成報名手續。活動當日請準時抵達會場,主辦單位不再另行通知。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林小姐
發布時間:2022-07-30 10:29:53
下架日期:2022-08-12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