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辦理【水藍與國臺交Ⅲ】國際級音樂饗宴,免費票券領取資訊!

一、【水藍與國臺交Ⅲ】將於7/10(日)下午2:30在苗北藝文中心演出,這次水藍大師帶來的Brahms,是原為鋼琴四重奏所寫,經由荀白克將之改編給交響樂團的G小調第一號鋼琴四重奏管弦樂團編曲版本;同場音樂會還有華格納歌劇《羅恩格林》前奏曲以及維尼奧夫斯基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
二、本專案為貴賓級票區,由文觀局專案特邀大家免費聆賞,機會非常難得,喜愛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及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水藍大師的精采演出!
三、【取票方式】:採登記取票,自7月5日(二)上午9:00起在文觀局1F服務台登記取票。數量有限,取完為止。
四、【音樂會前導聆】:音樂會演出前1小時由羅文秀主講,憑當天音樂會門票入場參加!
發布人:社會教育科 詹老師
發布時間:2022-07-01 22:38:11
下架日期:2022-07-15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