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重要]111年5月12日起校園確診個案之相關人員快篩試劑領用事宜

一、教育部核配之快篩試劑,是提供給校園確診個案的相關接觸者使用,且為管制物資,後續由政風單位稽查領用情形。
二、領取對象:
1.苗栗縣內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含國私立)、幼兒園之教職員工生。
2.苗栗縣內補習班、兒童課後照顧中心的教職員工。
3.如為同住家人確診,校內教職員工生被匡列居隔,所需的快篩試劑是由衛生單位提供,不在校園快篩試劑申請之範圍。
三、領取方式:
1.上課時間有確診個案:由學校派員至各鄉鎮中心學校領取,再由學生帶回快篩試劑。
2.課後時間有確診個案:由學校派員至各鄉鎮中心學校領取,隔日(或周一)再由家長到校領回快篩試劑。
3.快篩試劑每人一劑,住宿生確診個案之同寢室室友2劑。
四、除了確診者的同住家人,衛生單位已經不再開立居家隔離單,因此家長如果需要請防疫照顧假,請學校出具暫停實體課程相關證明給家長。
五、領取時間:周一至周五8:00-16:00。請先與中心學校聯繫,以事先備妥數量;領用時,請攜帶身分證件、委託書、核章簽收單、核章的領用名冊。
六、發放中心學校名單如附件檔案,並檢附快篩簽收單、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含補習班、幼兒園)向中心學校領用名冊、校內管制領用名冊、補習班幼兒園委託書、及停課通知書供參。
七、快篩試劑領回後,校內亦須進行領用管制,格式如附件。
八、自5/9起,學校有快篩陽性或確診個案,請逕至表單填寫停課相關資訊;如有疑義,再來電討論。
https://forms.gle/HV5FnfmYackBTuZn6
九、如有相關疑義,快篩試劑請洽體健科謝課督559971、停課訊息發布請洽黃老師559719、防疫規定請洽孔小姐559712。
檔案清單 中心學校領取資訊1.pdf
中心學校領取資訊2.pdf
幼兒園快篩委託書.pdf
補習班快篩試劑領取-委託書.pdf
暫停實體課程通知單範本0509.odt
暫停實體課程或防疫假人員領取快篩試劑名冊0512.odt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含幼兒園、補習班)向中心學校領用快篩試劑名冊0512.ods
快篩領用簽收單0512.odt
發布人:體育保健科 鄭小姐
發布時間:2022-05-13 11:17:55
下架日期:2022-05-27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