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立圖書館 青少年職涯探索營隊【自己的人生,自己設計!】 歡迎報名參與

苗栗縣立圖書館辦理多元閱讀青少年職涯探索營隊-「自己的人生,自己設計!」,訂於111年7月15日上午8時40分到下午3時50分,於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講演中心辦理,歡迎對職涯探索有興趣之青少年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與。

興趣能成為出路嗎?青少年在思索未來升學就業方向時,常不知所措、找不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本營隊將為你職點迷津、定位職感,找出生活中的熱情,陪你認識自我,探索各種生涯的可能性。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裡,你有你專屬的人生步調,別錯過這個探索自我的大好機會!

徐耀昌縣長挹注豐沛資源於教育上,鼓勵國中小學子認識自身的興趣與能力,發揮創意、建立自信,進而追求夢想,找到未來方向。本次營隊特別邀請饒家榮及林瑢萱臨床心理師擔任講師,提供青少年多元的生涯發展探索活動,協助作適性的職涯探索,啟發青少年對於不同教育體系、職類群科別、課程特色及未來升學、產業介紹與就業進路有更深暸解,以提升其學習興趣,並作為未來升學及生涯規劃的參考。

本次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簡章如附件,歡迎縣內國小六年級應屆畢業生及國高中生對職涯探索有興趣者報名參加,合計30人額滿截止,不開放現場報名入場。凡有意報名參加者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 (http://lib.miaoli.gov.tw) -活動報名,額滿為止。講座當天為維護教學品質,謝絕旁聽,請全程參與,不得中途隨意離開。

為落實防疫,請參與本次實體課程的人員配合相關措施,如:下載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量體溫、全程戴口罩、酒精消毒及依座位表入座等。如有呼吸道症狀或出現發燒(額溫≧37.5℃)者,則不得入館。以上活動視疫情警戒情況,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滾動式修正本活動辦理方式,若有必要,將改為線上課程,屆時以苗栗縣立圖書館公告為主。相關洽詢電話:本案聯絡人劉小姐037-338227或圖書館櫃台037-559001。
檔案清單 青少年職涯探索營隊-簡章.pdf
相關照片 苗栗縣立圖書館   青少年職涯探索營隊【自己的人生,自己設計!】 歡迎報名參與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劉小姐
發布時間:2022-05-11 11:01:48
下架日期:2022-10-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