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看見‧共好》性別沙龍歡迎您一起參與!

為了增進民眾對於多元型態家庭的瞭解與支持及認識新興數位性別暴力議題,避免淪為數位性別暴力的加害人,更學習如何成為幫助別人遠離性別暴力傷害的重要他人。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與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苗栗分事務所於本(111)年5月14日起至7月9日共計辦理6場次《看見共好》性別沙龍宣導講座,活動地點有苗栗市、竹南鎮、頭份市及苑裡鎮等,邀請不同領域之性平專業講座,以自身經驗出發,與民眾分享多元性別教育、多元型態家庭、數位性別暴力等三大議題,每場次因活動空間不同僅限25-30人,報名手速要快唷!。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希望透過持續辦理社區的性別講座,提升民眾對於性別議題的認識,更加瞭解多元性別樣態之生活處境,能夠進一步去支持多元家庭型態的成員。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參與,名額有限唷!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OpKgDv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本活動屆時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規定評估是否可續辦實體課程,如無法辦理將改為線上課程;參與實體課程活動之民眾亦請配合相關防疫規定,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中心官網或粉絲專頁。
檔案清單 看見共好海報_工作區域 1.jpg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鄭小姐
發布時間:2022-04-22 13:10:24
下架日期:2022-07-09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