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辦理「EDUVENTURE®VR虛擬實境教育之發展」網上研討會,歡迎各校教師踴躍參加

一、依據國立臺北教育大學110年11月11日北教大教育字第1100610092號函辦理。
二、虛擬實境是現時科技發展的一大重要方向,使用虛擬實境技術的課堂可創造沉浸式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生學習興趣和效能。研討會旨在介紹如何應用EduVenture® VR 虛擬實境應用程式以提升教學效能,並分享香港教師運用VR的教學經驗。
三、旨揭研討會資訊:
(一)日期:110年11月27日10:00-12:00。
(二)報名方式:110年11月24日前報名:https://qr.page/g/mRamqVXNu。
(三)研討會中將說明「VR虛擬實境教育招募計畫」,對虛擬實境教學開發有興趣之學校,請參閱附件。
四、研討會或招募計畫有相關問題,請聯繫賴教授:jolenlai@tea.ntue.edu.tw。
檔案清單 來文.pdf
附件.pdf
相關照片 轉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辦理「EDUVENTURE®VR虛擬實境教育之發展」網上研討會,歡迎各校教師踴躍參加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陳先生
發布時間:2021-11-18 21:30:32
下架日期:2021-11-29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