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財團法人康堤教育基金會舉辦第三屆康堤藝術與跨領域設計競賽相關訊息。

一、依據財團法人康堤教育基金會109年9月11日康堤基金會字第109091101號函辦理。
二、本競賽旨在提供對藝術、文化、設計有興趣之各級在校學生及社會人士一個展示創意思考、設計表達、專業交流的平台,透過徵集藝術與跨領域設計作品活動,促進各領域文化交流與合作,推動設計教育的發展。
三、參賽對象為國內外在校之中學生(含國中、高中職學生)及大專生(含學士班、進修學士班、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不限科系。本屆比賽為第三次舉辦,經組委會決議參賽對象以在校學生(含2020年應屆畢業生)為主,但歡迎對設計有興趣的社會人士共襄盛舉(社會組不設獎金,僅頒贈獎項)。
四、原則上不限制徵件作品主題,可參考下列類別進行投稿:
A、藝術(國畫、油畫、版畫、插畫、雕塑、陶藝、裝飾畫、水彩、水粉、素描、速寫、書法、篆刻、金屬、漆器、玻璃與裝置藝術等)。
B、攝影(人、事、物、景、光影與生態等)。
C、視覺傳達設計(字體、海報、書籍、包裝、品牌、影視動畫、網頁與企業形象等)。
D、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創新設計、展示設計與公共設施設計等)。
E、環境設計(建築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空間設計與園藝設計等)。
F、時尚造形設計(服裝、首飾、彩妝、美甲、美容、美髮、刺青、染織與手工藝品等)。
G、綜合設計及其它(廚藝、蛋糕造形、果雕、擺盤、微縮模型與表演藝術等)。
五、詳細活動辦法可洽詢活動網址https://iconti.org/
檔案清單 康堤藝術與跨領域設計競賽MX-M654N_20200925_134556.pdf
發布人:社會教育科 詹雨涵
發布時間:2020-10-22 10:58:51
下架日期:2020-11-06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