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國立中正紀念堂展出「3D視角.EYE TAIWAN」3D藝術 展相關資訊

一、旨揭展覽以臺灣為主題之大型3D藝術特展,透過3D藝術視角呈現臺灣10處特色景點及在地文化,邀請民眾親蒞觀展並走入10件大型3D藝術作品,零距離接觸藝術,感受美麗寶島人文風景的生命力。
二、「3D視角.EYE TAIWAN」3D藝術展相關資訊摘要如下:
(一)展期:109年9月25日至110年3月3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109年11月11日、12日機電大保養及除夕、初一閉館)。
(二)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1樓中央通廊。
(三)精彩展品舉例:如結合101大樓、捷運與魔法飛毯的「奇幻.璀璨.101」,作品在暗室中可呈現璀璨煙火的效果;以放天燈為創作題材的「燈迎喜來」,象徵著祈福納喜,展場特別吊掛手工製作大型天燈造型燈籠;以臺灣每年宗教盛事—迎媽祖為創作題材的「女神駕到」;每有國際棒球賽事必引發國民運動熱潮的「投出!棒球魂」;結合攀岩刺激與風雨欲來、滔天巨浪驚險的「狂
滔,東北角」;夢幻櫻花雨落在鐵道小火車的「阿里山輕旅行」等等。
三、本展訊息惠請協助公告周知,歡迎大家前來中正紀念堂體驗富含臺灣在地文化的3D立體藝術,走進作品互動拍照,留下獨一無二、充滿個人風格的臺灣奇幻之旅精彩紀錄,也透過不一樣的3D視角,用愛(EYE)看台灣!
四、本展聯絡人:本處展覽企劃組楊先生,(02)2343-1100分機1172。有關展覽更多資訊,請見展覽主題網站,網址:https://3dart.cksmh.gov.tw。
檔案清單 海報.jpg
發布人:社會教育科 涂裕彩
發布時間:2020-10-12 09:31:47
下架日期:2020-10-2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