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僑務委員會辦理「109年僑生鄧麗君金曲歌唱比賽」

一、僑務委員會為鼓勵在臺在學僑生同慶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特結合深受海內外僑胞喜愛的鄧麗君歌曲辦理旨揭歌唱比賽。
二、活動相關資訊:
(一)參賽對象:在臺在學僑生(包含109年畢業之在臺僑生,不含陸生及外籍生),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參賽,已簽定唱片(演藝經紀)合約之職業歌手不得參賽。
(二)比賽指定曲:參賽者自「但願人長久」、「小城故事」、「南海姑娘」、「夜來香」、「月亮代表我的心」、「你怎麼說」及「甜蜜蜜」等7首歌曲擇一演唱。
(三)比賽階段:
1.報名送件及初賽:採線上方式辦理,由參賽者錄製整首指定曲演唱影片,於本(109)年9月21日上午10時前上傳至活動網站報名,將由專業評審自報名影片中評選出15組進入決賽。
2.現場決賽:訂於本年10月7日下午1時至5時辦理,比賽地點為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松怡廳 (地址:臺北市臨溪路70號),採現場演唱方式進行,現場備有乙台鋼琴可使用,若需其他伴奏方式則由參賽者自行準備卡拉帶或樂器參賽;參賽者須演唱與初賽上傳影片相同之曲目。
(四)獎勵辦法:
1.第一名:1名,頒給新臺幣10萬元(稅前)獎金及獎座1座及獎狀1幀,並受邀至109年雙十國慶晚會中演出。
2.第二名:1名,頒給新臺幣6萬元(稅前)獎金及獎座1座及獎狀1幀。
3.第三名:1名,頒給新臺幣3萬元(稅前)獎金及獎座1座及獎狀1幀。
4.優選:3名,頒給新臺幣1萬元(稅前)獎金及獎座1座及獎狀1幀。
三、活動網址:https://edu.ocac.gov.tw/2020ocssinging/,另檢送活動電子宣傳海報如附件。
四、相關問題可逕洽活動客服專線:+886-965-426-080。
檔案清單 僑生歌唱比賽來文.pdf
海報.jpg
發布人:社會教育科 涂裕彩
發布時間:2020-09-03 16:16:53
下架日期:2020-09-16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