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有關苗栗縣109學年度國民小學暨附設幼兒園(含原住民)新進教師聯合甄選複試說明

一、依據苗栗縣109學年度國民小學暨附設幼兒園(含原住民)新進教師聯合甄選簡章辦理。
二、複試(教學演示、輔導諮商情境演練)說明如下:
1.國小一般類科:國語文教學演示由甄選委員會提供教科書、數學教學演示不提供教科書,有提供圓規、量角器、三角板。
2.國小一般類科(英語專長):英語教學演示由甄選委員會提供教科書。
3.國小專任輔導類科:輔導諮商情境演練應試者得提供個人簡歷予評審委員參酌。
4.國小身心障礙類科:國語文和數學教學演示由甄選委員會提供教科書,不提供教具。
5.國小資賦優異類科:國語文和數學教學演示由甄選委員會提供教科書,不提供教具。
6.幼兒園教師:由甄選委員會提供基本教具(寶特瓶、手搖鈴、響板、花片、手指偶、布偶),考生可選用亦可不選用。
三、教學演示時不得攜帶或使用自行準備之教科書、教具及其他文具紙張。抽題後,由甄選委員會提供一張A4空白紙張供考生使用,可攜入試場但不得當教具使用。
四、教學演示試場備有三色粉筆供考生使用。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郭盈孜
發布時間:2020-07-23 15:24:20
下架日期:2020-08-06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