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募集!!109年度《謝謝老師》愛要大聲說短片徵選

一、本府109年6月30日府教社字第1090128756號函諒達。
二、四季交替時間流逝,在這值得感恩的時刻讓我們大聲地說〝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讓莘莘學子心存感謝,感念師恩。培養學生「敬」老師,老師「愛」學生的倫理精神,擴大師生互動,增進師生情誼,營造溫馨和樂的校園氣氛,特規畫辦理旨揭計畫。
三、參加對象:本縣各高中、國中、國小學生及設籍本縣民眾,踴躍歡迎參加。
四、徵選主題:用愛的短片表達對老師的愛、感謝與祝福,可以用戲劇、歌舞、微電影等綜合多元型態,呈現創新的演出
五、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09年9月7日(星期一)止,逾期不予評分。完成影片請上傳GOOGLE表單:請依報名類別、組別填寫報名表單,聯絡人mail、指導老師及參賽學生等資料請務必確認資料完整及正確,後續獲獎公告及獎狀將依此資訊製作及通知。
六、獎勵:
(一)團體組:
 1.各擇優錄取前三名(第一名1件,第二名2件,第三名3件),佳作若干名。
 2.獎勵方式如下:
  (1)第一名一位禮券5,000元及獎狀乙幀。
  (2)第二名二位禮券3,000元及獎狀乙幀。
  (3)第三名三位禮券1,000元及獎狀乙幀
  (4)佳作若干名禮券500元及獎狀乙幀。
(二)個人組錄取100名優秀作品,致贈禮券100元。
七、報名網址:
(一)團體組:https://reurl.cc/L3ry8a
(二)個人組:https://reurl.cc/4ReKZV
八、餘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檔案清單 109短片徵選活動0630.pdf
相關連結 團體組報名網址連結
個人組報名網址連結
發布人:社會教育科 洪彌萍
發布時間:2020-07-23 17:26:25
下架日期:2020-08-05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