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越南親子繪本暨美食文化體驗營》邀您來體驗異國文化差異

苗栗縣立圖書館【109年多元閱讀-新住民文化系列-東南亞越南篇】閱讀推廣活動,訂於109年08月02日上午9點海寶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由來自越南的裴安華老師主講《越南親子繪本暨美食文化體驗營》,歡迎大家(以新住民優先)在這涼爽的秋日一同來聆聽,以瞭解「既熟悉又陌生」的越南異國文化並認識揉合中國、泰國、馬來西亞、法國等國的差異性美食。

本場活動以東南亞-越南飲食文化為主軸,引導圖書館相關之多元親子閱讀資源,並搭配越南美食文化體驗與繪本講座,認識異國飲食文化的多元與美麗,期許讀者用更多的包容與愛來接納不同族群的文化與朋友,攜手共創多元美好新視界。

縣長徐耀昌重視閱讀,也重視縣內多元族群居民的文化發揚。縣立圖書館為推廣民眾對於多元文化的認識與瞭解,特別辦理多元文化相關活動,致力推廣民眾感興趣且優質性的多元文化講座。

歡迎新住民家庭及對越南語言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藉由越南語教學,從日常生活中認識新住民文化,進而引導圖書館相關之多元親子閱讀資源,瞭解各種不同族群文化內涵,培養接納並欣賞多元族群文化的態度,由親子繪本與美食文化體驗研習來引導延伸閱讀與學習興趣。

詳情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lib.miaoli.gov.tw
及苗栗縣政府網頁https://www.miaoli.gov.tw查詢
或洽本案聯絡人張富程037-350952、圖書館櫃台037-559001。

活動時間 2020-08-02 09:00:00 ~ 2020-08-02 12:00:00
活動場地 海寶社區活動中心
相關照片 《越南親子繪本暨美食文化體驗營》邀您來體驗異國文化差異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張富程
發布時間:2020-07-16 08:01:35
下架日期:2020-08-03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