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本縣通霄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辦理「機器人車群控研習營」及「木作模型及手作木筆研習營」

一、依據苗栗縣立通霄國民中學109年5月15日通中科字第1090001944號函辦理。
二、研習資訊:
1.「機器人車群控研習營」:為提升教師的機器人車程式設計的能力,旨案研習以無線通訊協定為基礎進行機器車的運動控制,並探機器人車的群控應用。
2.「木作模型及手作木筆研習營」:旨案研習探索木作模型及木藝手作筆的製作過程,並將機構模型應用在教學現場,木作筆可以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個人作品。
三、研習時間:
1.「機器人車群控研習營」:109年05月19日(星期二)13時至16時,全程參與發放研習時數3小時。
2.「木作模型及手作木筆研習營」:109年05月20日(星期三)13時至16時,全程參與發放研習時數3小時。
四、講師:台北商業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羅治民助理教授。
五、研習地點:苗栗縣立通霄國民中學。
六、報名網址:
1.「機器人車群控研習營」:https://forms.gle/vjSnNV6oTpDZhmbB9。
2.「木作模型及手作木筆研習營」:https://forms.gle/rZAtmA4mvfM15q8VA。
七、請貴校惠予參加研習教師公(差)假登記辦理。
八、注意事項:
1.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進入校內後請全配戴口罩。體溫若高於37.5度,則謝絕參加研習,不核予研習時數,並請盡速就醫。
2.參加研習教師請依附件校園停車指引停放車輛並配合量測體溫、簽到。
3.旨案研習聯絡人:通霄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助理陳宇杰037-752002#21。
檔案清單 校園停車指引.pdf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黃彥禎
發布時間:2020-05-19 09:13:29
下架日期:2020-06-0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