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2020繪畫徵選競賽」相關訊息。

一、依據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109年3月2日農社福字第109025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學生藝術創作、自由發揮想像力,農友基金會特舉辦繪畫徵選比賽,期待讓藝術與農業相互結合碰撞,激發出不一樣風貌的火花。
三、參賽資格及規則:
1.參賽資格:全國各縣市在學學生依當年度就學年級為報名組別之基準 。
2.高中職組:各高中職包含五專前三年級學生。
3.大專組:各大專院校包含五專四、五年級 及二專在學學生。
四、參賽辦法:
1.主題:請以「農業」為核心,自由創作各種與農業相關的題材 ,例如蔬果、環境、人物 、農作等,不限創作題目,由參賽者自行設定。
2.作品規格:四開尺寸約53x39公分,不限紙張種類;惟水墨畫需自行裱貼於襯紙上,其餘皆不須裱框。
3.創作形式:畫具及顏料素材不拘,限平面手繪創作不包含電腦繪圖合成,每人以一件作品為限。
4.請將「作品說明表暨授權同意書」浮貼於作品背面,連同報名表、證明文件影本如學生證正、反面或在學證明影本、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一起送件。
5.參賽者若未滿 20 歲,需經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於「作品說明表暨授權同意書」簽名同意,始完成報名。
五、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20 年5 月29 日止。
檔案清單 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繪畫徵選競賽actandreg20200218.pdf
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繪畫徵選競賽MX-M654N_20200303_155718.pdf
發布人:社會教育科 詹雨涵
發布時間:2020-03-16 09:17:47
下架日期:2020-05-29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