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檢送本縣輔導團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辦理「LinkIT 7697+MCS平台在國中小的應用可能」教師增能研習。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學年度「辦理國中小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計畫辦理。
二、研習資訊:
(一)辦理單位:
1.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苗栗縣政府教育處、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工學院。
2.承辦單位:苗栗縣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
3.協辦單位:苗栗縣啟新國民中學。
(二)研習地點:苗栗縣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苗栗縣國教輔導團-苗栗縣後龍鎮埔頂里頂東路30號)。
(三)課程名稱列表與相關資訊:「LinkIT 7697+MCS平台在國中小的應用可能」教師增能研習:
1.時間:108年10月2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2.研習對象及人數:國中/國小教師共15位。
3.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CM9aKDiBYaZWYnv7。
三、為順利推展本縣108科技領域課綱,請貴校惠予參加研習教師公(差)假登記辦理。
四、注意事項:
(一)為響應環保及撙節費用,請自備「環保杯具」。
(二)為珍惜教育資源,經報名錄取人員不無故缺席,倘因特殊緊急事件無法參加者,請假可於研習前三天自行從教師進修網上取消報名;研習前二天請假除了在教師進修網上取消報名外,亦以電話通知科技中心(037-730118)。
(三)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絡中心助理黃彥禎,電話:037-7301188,電子信箱:wk3033@webmail.mlc.edu.tw。
五、檢附各項研習課程表檔案乙份。
檔案清單 研習課程表-LinkIT 7697+MCS平台在國中小的應用可能.pdf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黃彥禎
發布時間:2019-09-26 11:01:58
下架日期:2019-10-10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