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8年度多元閱讀推廣活動

閱讀推廣對象如下:
嬰幼兒:提供學齡前的孩子學習的空間,增加孩子的好奇心及探險家的精神。
親子:偏鄉資源明顯不足,與孩子可以共同相處學習增長知識,在閱讀之間找到親子間相處的樂趣。
青少年:少子化易造成家庭隔代教養問題,提供一個良好的閱讀環境,不但能使青少年的心智得到一個良好情緒的抒發,也能為他的成長帶來幫助。
樂齡:獅潭為長壽之鄉,平日除了在農事上勞動之外,也利用空閒的時間,並能達到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外,相信更能讓長者願意走出來,接觸新的知識。
新住民:以親子共學方式讓新住民融入本國風土民情,親子共學中關係更融洽,互動中達到學習成效。
本館以期規劃符合未來民眾需求之活動方向,發展出更豐富多元並持續提升活動內容,讓大家擁有更多元的研習活動環境。
活動時間 2019-07-07 00:00:00 ~ 2019-08-04 00:00:00
活動場地 圖書館兒童閱覽室
活動類別 知性藝文類
辦理機關聯絡人 詹秀鳳
辦理機關聯絡人
公務電話
931301分機125
參加對象 國民中學、國民小學(含以下)皆可參加
是否限本校學生
預計參與人數/人次 200
是否收費 不收費
活動報名費用 0
協辦單位 苗栗縣政府
發布人:獅潭鄉公所 獅潭鄉公所
發布時間:2019-06-25 15:09:05
下架日期:2019-08-05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