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11學年度苗栗縣公共化幼兒園熱烈招生中

苗栗縣公共化幼兒園招生即將於111年4月開跑,目前公共化幼兒園包含:國中小附設幼兒園75園、鄉鎮立幼兒園(含分班)計12園及非營利幼兒園15園,總計約可提供6,465個平價公共化教保服務就讀名額。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群聚風險、提供家長更便利的方式為幼兒選擇合適的幼兒園就讀,特於「苗栗縣國中小學校附設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網」(https://kid-miaoli.mlc.edu.tw)建置公告平台,提供家長即時了解相關招生資訊,並同時規劃有「線上」登記報名與「現場」登記報名等多元管道。
本縣111學年度公共化幼兒園招生分為二階段辦理,第一階段招生將統一於111年4月26日及27日報名,於4月29日抽籤,登記資格為年滿3足歲以上之幼兒(105年9月2日至108年9月1日出生)及設有幼幼專班或經本府同意混齡編班之2足歲幼兒(108年9月2日至109年9月1日出生);第二階段則開放尚有缺額的幼兒園繼續辦理招生登記。
另外,若具有以下資格者得優先進入本縣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就讀:身心障礙幼兒(含持有暫緩入學證明之幼兒)【須經本縣鑑輔會鑑定安置】、低收入戶幼兒、中低收入戶幼兒、原住民族幼兒、特殊境遇家庭之子女、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子女、苗栗縣保護安置個案幼兒及育有三胎以上子女家庭之幼兒。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為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並落實照顧弱勢家庭就學權益之目標,縣府預計111學年度於「大南國小」及「東興國小」等2校新設附設幼兒園;並於「建中國小附設幼兒園」、「栗林國小附設幼兒園」、「鶴岡國小附設幼兒園」、「內灣國小附設幼兒園」、「中和國小附設幼兒園」、「龍坑國小附設幼兒園」、「新英國小附設幼兒園」、「清安國小附設幼兒園」、「南和國小附設幼兒園」及「文峰國小附設幼兒園」增設2歲專班;111年度預計新增12班、提供220名幼生就讀機會,歡迎家長踴躍報名,加入苗栗學習新樂園的行列!
檔案清單 圖片.PNG
相關連結 苗栗縣國中小學校附設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網
發布人:學前教育科 周小姐
發布時間:2022-03-25 14:07:11
下架日期:2022-05-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