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108學年度廣達《游於智》計畫─教學創新方案及辦理合作說明會

一、廣達《游於智》計畫以「啟發國中小學生對程式語言的興趣,培養與未來世界溝通小學生對程式語言的興趣,培養與未來世界溝通小學生對程式語言的興趣,培養與未來世界溝通能力」為目標,期望教師以設計思考為教學方法,透過賦予學生真實問題的情境,引導學生運用科技來解決生活中的問題。旨揭計畫將協助學校建立跨領域團隊,引導參與教師發展跨領域課程設計,提升教師跨科整合與實作的能力,並藉由融入科技與真實的議題,讓學生體驗科技和創意結合的可能性,培養學生的數位素養與應用能力,歡迎具有教學熱忱且追求教學創新之教學團隊共同參與。
二、申請資格:全台灣國小、國中,以校為單位,組成3~5人之跨領域團隊,其中需跨3個領域,並必含一名資訊領域教師,本計畫預計甄選6所學校辦理。
三、申請時間:即日起至民國108年5月29日止(以郵戳為憑)。
四、為使有意參加甄選之學校更了解計畫內容,特辦理合作說明會,資訊如下:
(一)活動目的:計畫執行細節及雙方權利義務說明,並實際體驗Sam Labs及相關教案分享。
(二)活動日期:民國108年5月8日(三),13:30~17:00。
(三)參與對象:有意申請前揭計畫之學校團隊,每校最多2位,需自備WIN10、有藍芽的筆電。
(四)活動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3樓
(五)報名網址:https://ppt.cc/fjFQ9x。
(六)聯絡方式:廣達文教基金會-科創處江昱萱小姐,電話(02)28821612分機66695,信箱Kathy.Chiang@quantatw.com。
五、請貴校惠予參加合作說明會之教師公(差)假登記辦理。
六、檢附《游於智》計畫檔案乙份。
檔案清單 108學年度廣達《游於智》計畫─教學創新方案 甄選簡章.pdf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黃彥禎
發布時間:2019-05-02 15:59:23
下架日期:2019-05-16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