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檢送均一線上會考數學複習活動「數馬戰士」,鼓勵貴屬國中三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1、辦理此線上會考數學複習活動,旨在透過免費線上學習網站—均一教育平台,將準備數學會考比擬成一場馬拉松,由國三學生選擇參賽組別難度,平台每週會以發布複習任務的方式,協助國三學生有節奏地複習過往所學、準備國中教育會考。並透過外部的獎勵誘因(如均一線上徽章),增加學生的學習動機,並培養學生利用科技工具自我學習的習慣。
2、活動期間內學生皆可自由報名,請至「數馬戰士」活動官方網站報名活動網頁報名(網址:https://pse.is/mathmarathons1,首頁 > 成為數馬戰士)。
3、請貴校將此活動辦法公告於校內網站,擴大活動訊息推播管道,促進師生踴躍參與,並提升師生參與動機、成就感與會考成效。
4.檢附相關資料如附件供參。
檔案清單 數馬戰士第一季-苗栗縣-公文.docx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彭永青
發布時間:2019-03-11 16:34:47
下架日期:2019-03-25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