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在發芽 慢慢起飛 ,捐助慢飛天使-春季文具禮品」勸募義賣活動。

一、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係一社會福利機構,由劉俠女士(作家杏林子)等人於民國七十一年十月創辦,本會以服務身心障礙者為核心價值,推動各類身心障礙者及弱勢族群服務需求。身心障礙者朋友及弱勢失能家庭服務內容包括:兒童早期療育服務、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及重殘養護、原鄉部落老人關懷服務...等。
二、伊甸基金會的『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深入全台各區,提供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孩子的成長 挑戰,從出生就開始,就像種子發芽需要時間,孩子發展次序環環相扣解開成長密碼,需要更多適切的資源介入。為推動各項服務需求,以利各項弱勢服務工作順利執行,擬於本年度3月1日至6月15日舉辦「愛在發芽 慢慢起飛 -春季文具禮品」勸募義賣活動募集之。
三、本次義賣物品均已刊印成目錄;歡迎學校來電索取目錄,亦可見於附件。
四、目錄索取及活動諮詢,請逕洽聯絡電話:(04)2234-4433。
檔案清單 108年勸募許可文107-5388公文(共4頁).pdf
2019春季義賣DM-台中.jpg
貼紙 - 台中-01.jpg
印章 - 台中-01.jpg
02-伊甸基金會簡介.pdf
發布人:特殊教育科 鄧竹景
發布時間:2019-02-12 13:10:59
下架日期:2019-02-26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