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辦理「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系列專題演講活動計畫

一、依據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108年1月24日館教字第1086260044號函辦理。
二、「週日閱讀科學大師」講座目的為引發學生及社會大眾對於科學研究的興趣及行動,以增進其大眾科學素養,是專為年輕朋友與社會大眾在週日上午舉辦的科學普及講座。
三、旨案講座詳細日程及時間如附件講座海報,均為為免費進場、現場並由科技部提供《科學發展》月刊贈閱;演講地點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國際演講廳,每場講座亦核發參加教師2小時研習時數,以及參加公務人員核予2小時進修時數,亦提供現場直播,歡迎透過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網頁 http://science.nchc.org.tw/web即時收看。
四、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來文、活動計畫及海報。
檔案清單 活動計畫書.odt
來文.pdf
相關照片 轉知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辦理「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系列專題演講活動計畫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黃彥禎
發布時間:2019-01-28 15:04:49
下架日期:2019-03-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