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均一教育平台推出新功能「共享班級」與「自組卷」,請鼓勵 貴校教師運用於教學中,請 查照。

一、新功能「共享班級」(詳細資訊連結:http://bit.ly/2oC7mwl)為透過共享連結,分享教師線上班級的任務頁面,讓擁有連結的對象能查看學生的任務完成率、分析報告、錯題集等資訊。因此,多位師長可以同時查看同一個班級的教學進度與學習狀況,減少溝通時間,讓不同教師對同一群孩子的學習無縫接軌。
二、新功能「自組卷」(詳細資訊連結:http://bit.ly/2wE724v)主要為可讓教師自行在平台上選題、自行排序,讓老師依據學生程度、教學進度、評量目的設計出符合需求的評量。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彭永青
發布時間:2018-09-17 16:34:15
下架日期:2018-10-24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