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107年度「報告老師!我愛您!」愛的小語大聲說徵選計畫,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四季交替時間流逝,在這值得感恩的時刻讓我們大聲地說〝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讓莘莘學子心存感謝,感念師恩;培養學生「敬」老師,老師「愛」學生的倫理精神,擴大師生互動,增進師生情誼,營造溫馨和樂的校園氣氛。
二、參加對象:本縣各高中、國中、國小學生,請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三、徵選主題:用愛的小語對老師表達感謝之意,以50個字為限。
四、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07年9月13日(星期四)止,逾期不予評分。
五、參賽方式:本網站上方選連結進入表單https://goo.gl/forms/yuAisrlwkUa6cWDJ3,請參加比賽學生自行上網填寫。
六、徵件規範及類別:
(一)徵件規範: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自行創作,並應遵守著作權法相關規定。
(二)徵件組別:計有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組,共5組。
七、獎勵:各組別各擇優錄取前六名(第一名1件,第二名2件,第三名3件),佳作若干名。惟評審得視參賽作品之水準,酌予增減錄取名額,減額部分得列「從缺」,增額部分得列「佳作」。
八、徵選活動洽詢溪洲國小徐晉偉主任,電話:037-723853#12。
發布人:社會教育科 洪彌萍
發布時間:2018-08-28 09:30:09
下架日期:2018-09-13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