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7年多元閱讀-本土語言閱讀推廣-大家來講地方話】 《多元故事志工與專業服務人員培訓》


苗栗縣立圖書館【107年多元閱讀-本土語言閱讀推廣-大家來講地方話】《多元故事志工與專業服務人員培訓》研習活動即將登場囉,.歡迎勇於挑戰自我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專線: 苗栗縣立圖書館服務台037-559001
http://lib.miaoli.gov.tw

縣立圖書館為培養專業且優質的故事志工團隊,特別聘請葉怡均、謝小玲及錢君銜,傳授說演故事的技巧與舞台經驗、縣圖志工隊隊長黃古蔚分享多年來的志工經驗交流以及圖資科科長彭秀珍帶您認識與了解圖書館,想成為專業的圖書志工,如此堅強的講師陣容,是您不可錯過的自我增能機會。



葉怡均除了是台北曲藝團的團長,也是台灣唯一師承中國評書相聲大師田連元的演員,更是大家公認的評書女王。自我進修不輟,現為佛光大學博士生,具20餘年演編導與教學實務,著作有《有趣的說唱─大陸系說唱在台灣》、《說相聲》、《語文變聲show》、《我把相聲變小了》、《說唱玩國》等,是「21世紀最具國際影響力的女相聲家」。

客家電視台主持人兼演員謝小玲,擅長柳活兒,在相聲領域發展客語,熟諳客家採茶謠,是知名的相聲演員,巡迴演出達二千餘場,亦為資深節目主持人。當紅偶像劇演員錢君銜,從臺北市街頭藝人發跡,擅長口技表演,之後跨足電視劇、舞台劇、廣告演出,可說是多才多藝又多產的藝人。

本研習活動分兩場次,第一場(9/2、9/9)於頭份彩虹之家教室舉辦,第二場(10/13、10/20)於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每場次皆為2天的研習課程活動,在完成一場2天的課程後,取得『公共圖書館志願服務培訓志工人員教育訓練-特殊訓練』證書,可於社區圖書館、社區學校從事故事媽媽、導覽活動及志工服務等。

歡迎新住民朋友或ㄧ般民眾有志加入圖書館志工行列者報名參加,一同來體驗服務人群的快樂人生。
詳情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lib.miaoli.gov.tw
及苗栗縣政府網頁http://www.miaoli.gov.tw查詢
或洽本案聯絡人鍾惠容037-350952、圖書館櫃台037-559001。


檔案清單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x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鍾惠容
發布時間:2018-08-26 15:25:41
下架日期:2018-08-30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