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清華STEAM學校】K-12 STEAM優良教案徵選」,請各校教師踴躍投稿。

一、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07年06月26日清南大師培字第1079003808號函辦理。
二、「清華STEAM學校」的核心精神為「STEAM教育常態化,可以在學校正式課程中實施,所有學生都有均等機會可以獲得高品質STEAM教育,以達成跨域人才在地培育與在地就業發展的目標」。此次K-12 STEAM教案徵選活動,是希望能夠提供一個平台,讓對於STEAM課程發展有興趣之K-12學校與教師,交流STEAM課程的發展與實施經驗。
三、參加對象:竹竹苗地區K-12學校(含高中、國中、國小與幼兒園學校)教師。
四、「【清華STEAM學校】K-12 STEAM優良教案徵選」獲選者將於107年11月17日教育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發表,並頒發獎狀乙紙。
五、相關徵選活動辦法請參閱附件,欲報名教師請上國立清華大學研討會網站投稿 http://conference.hctc.nthu.edu.tw/ 。
六、旨揭徵選活動或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國立清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實驗教育組陸小姐,電話:03-5715131轉76252;e-mail:lu3@mx.nthu.edu.tw 。
檔案清單 來文.pdf
【清華STEAM學校】K-12 STEAM教案徵選活動辦法.pdf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黃彥禎
發布時間:2018-06-26 17:39:59
下架日期:2018-09-2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