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桌遊產業活動設計引 導師師資培訓」及「兒少桌遊營隊免費講座」課程資訊

一、依據中國文化大學107年5月1日校廣字第1070001486號函辦理。
二、招生宗旨:桌遊技巧應用在實務教學中,已廣受國內外注目及實行。為因應師資多元教學應用能力及教學法之提升,特規劃「桌遊產業活動設計引導師師資培訓」,透過理論及實務,以幫助教師實際了解桌遊技巧,進而運用在課堂教學中。另於今年暑期特別推出為兒少規劃的「兒少桌遊營隊」,讓小孩透過桌遊方式了解正確的儲蓄觀念及金融知識。
三、課程內容:
(一)桌遊產業活動設計引導師師資培訓:特邀業界桌遊之專業師資群授課,規劃54小時完整課程,以紮實桌遊技巧、桌遊輔助道具設計、桌遊教學技巧解析、業界桌遊市場分析及趨勢等,深入桌遊核心,發揮至工作領域中,實現一加一之加乘效果。
(二)兒少自由人暑期桌遊營免費講座:為期一週之桌遊暑期營隊,讓孩子在邊玩桌遊同時,又能藉由趣味不乏味之桌遊體驗,有效了解正確之理財觀念及規劃,將觀念透過遊戲內化,進而付諸於實際生活中!此免費講座家長可陪同小孩一起參加。
四、報名資格:凡對桌遊主題有興趣之入門新手及老手皆可報名,不限國籍及年齡。
五、上課日期:請參見簡章公告。
六、免費課程說明會:
(一) 桌遊產業活動設計引導師師資培訓:上課日期107年6月26日(星期二)晚上7時至9時。
(二)兒少自由人暑期桌遊營免費講座:上課日期107年5月26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4時。以上兩門免費講座請於活動4天前完成網路或電話預約。
七、詳情請至該校推廣教育部台中教育中心網站:http://my.sce.pccu.edu.tw/Taichung/Detail.aspx?ProdId=6D17_A7041&Source=ClassFree或搜尋「桌遊」。
八、課程詳細資訊請見簡章及網站之說明。
檔案清單 107E0083154.pdf
107E1852357.pdf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謝泯諺
發布時間:2018-05-07 16:14:55
下架日期:2018-05-2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