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創客思維-科技魔法仿生獸」教師研習簡章。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3年4月2日科實字第11302001910號函辦理。
二、本研習針對自然與生活科技學習領域與STEAM跨領域教學有興趣之教師,我們將探討仿生機器人的科學原理與科技應用。從《三國演義》中木牛流馬的故事出發,我們將學習如何將文學與科技結合,並將這一概念應用於現代的仿生動物設計。例如,可以將仿生機器人與末日學校的科幻設定相結合,探索在永續發展失敗後的地球上,仿生機器人如何幫助人類生存。或者,在講述奇幻故事時,設計一個地下城迷宮中的幽靈馬車,讓學生們想像並創造出自己的仿生生物。
三、研習名稱:創客思維-科技魔法仿生獸。(課程代碼:4297625)
四、研習時間:113年6月12日(星期三) 14時至17時
五、研習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B1科學教室R02。(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六、報名方式:逕自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報名,並自行確認查詢錄取狀態,研習結束後由該網依實核發研習時數。
檔案清單 教師研習計畫.pdf
來函.pdf
發布人:國教輔導團 洪先生
發布時間:2024-04-08 10:36:50
下架日期:2024-04-17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