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教育部辦理「閩南語卡通動畫播映會」計畫,意者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依據教育部113年2月1日臺教社(四)字第1130012728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推動並提升全民學習閩南語興趣,以具趣味性、活潑性及生活化為目標,規劃辦理旨揭活動。擇選「工作細胞特別上映版──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一劇於臺灣 南、中、東部各辦理1場成果播映會。期待透過多元且不同於教科書的學習素材,讓民眾體認到「母語學習」從來都是與生活交融在一起,也期盼能就此鼓勵更多的家庭一起進行母語親子共遊、共玩及共學的新體驗。
三、每場次播映會映後搭配醫學專題講座,全程參與講座者,將核發教師在職進修、公務人員或終身學習研習時數1小時。有關錄取對象相關事宜,請參見附件。
檔案清單 來文.PDF
附件1:海報.jpg
附件2:實施計畫.pdf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羅課督
發布時間:2024-02-17 13:52:44
下架日期:2024-03-2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