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政府辦理「暖心時刻·新年傳情卡片設計大賽」,歡迎民眾或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一、依據本府113年1月5日府勞青字第1130004802號辦理。
二、新春過節最適合傳遞祝福、表達情感,一個好的設計,不僅是藝術的展現,更能傳遞無限想像。邀請各位青年朋友們透過溫暖的創作,把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或是將對家人、朋友的祝福和感謝寫下來,讓我們為你新年傳情,陪伴大家迎向嶄新的2024年!
三、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報名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者之45歲以下青年朋友(一人限報名一次,投遞一件作品為限)。
(二)報名時間:簡章發布起至113年1月22日(一)止。
(三)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v0eAva。
(四)作品格式:採自由創作,橫、直式不拘,設計一張專屬自己風格的祝賀卡片,書寫關於新年欲傳達的訊息,製圖方式可採手繪、電腦繪圖或其他繪圖方式,詳細內容請詳閱活動簡章。
四、如有未盡事宜,請電洽本活動聯絡窗口,電話:04-2201-0520 張先生。
檔案清單 簡章.pdf
相關照片 苗栗縣政府辦理「暖心時刻·新年傳情卡片設計大賽」,歡迎民眾或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社會教育科 林老師
發布時間:2024-01-16 10:23:19
下架日期:2024-01-24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