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海洋素養:兒童的海洋意象與『蘭嶼海洋學』的建構學」研討會投稿資訊

一、依據國家海洋研究院112年12月28日國研海政字第1120007047號函辦理。
二、緣由及目的:
(一)國家海洋研究院響應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自2020年起舉辦全國兒童海洋繪畫比賽,每年參賽人數眾多,作品內容也多能精彩傳神地展現出兒童的海洋意象。長期進行作品內容分析與探討,發現多數兒童對海洋的想像多來自電視媒體、網路影像等管道影響,同時,受到海洋生態保護團體的大力提倡運動,兒童的作品大多表現出海洋環境保護意識。
(二)因此,為探討兒童在海洋意象上差異性或變化,海洋研究院期能透過舉辦研討會的方式,邀請社會各界對兒童海洋教育有興趣的大眾,就兒童繪畫比賽的作品剖析其海洋意象形成的可能成因與其海洋行動的偏好,以及臺灣兒童海洋教育未來可發展的策略、方向或計畫,作為海洋教育政策未來修訂方向之參考。
三、徵稿時間:113年1月1日起至113年3月31日止。
四、檢附來文及徵稿詳細資訊附件供參。
檔案清單 1121228 海洋研究院來文 海洋素養:兒童的海洋意象與『蘭嶼海洋學』」的建構學」國內研討會.pdf
投稿者基本資料表.odt
徵稿啟事.pdf
論文撰稿格式與APA第七版常用格式.pdf
宣傳海報.pdf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邱小姐
發布時間:2024-01-03 17:20:18
下架日期:2024-03-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