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健兒 初闖亞運 勇奪銅牌

2023年杭州亞運會於112年9月23日至10月8日盛大舉行,其中卡巴迪項目中華台北隊首次參賽即展現訓練成果,面對亞洲列強菁英選手,展現優異的技能,無懼頑強對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獲得了銅牌,為我國爭取佳績。、
而本次參賽選手,其中蔡仲浩選手、游皓程選手及張崇茂選手等三位選手,均為來自苗栗縣客家子弟,三名選手從小投入卡巴迪團隊訓練,技、戰術根深柢固,於108年全國運動會為本縣勇奪銀牌,因優異的表現,獲選為2023杭州亞運代表隊選手,面對亞洲列強菁英選手,展現優異的技能,無懼頑強對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獲得了銅牌,為我國爭取佳績。
鍾東錦縣長表示,近年來縣府團隊積極推動各項體育政策,建立優秀運動選手培訓機制,在優秀體育團隊方面,運用企業認養計畫,媒合企業贊助經費重點培訓體育學校;在個人方面,不僅增加選手的參賽補助經費,並訂定優秀運動選手留縣培訓扎根計畫提供選手每個月培訓費用,同時修法提高績優教練暨選手的獎勵金,讓苗栗縣運動選手於就學期間能夠安心訓練,進而達成提升國際運動賽事競爭力之目標,更期待選手及教練在為縣爭光後,可以奉獻所長、傳承經驗,讓苗栗體育可以繼續發光發熱。
發布人:體育保健科 黃先生
發布時間:2023-10-11 18:58:06
下架日期:2023-10-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