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中秋慶團圓 闔家同樂Show活動」秀出特別的精心時刻!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是否已想好特別的團聚方式呢?歡迎您分享讓我們知道!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粉絲專頁於112年9月27日推出「中秋慶團員 闔家同樂Show」活動,只要您標出「精心時刻幸福有您」並貼上照片,就能參與贈好禮活動,歡迎闔家同樂一起分享家庭的幸福時光。
【活動方式】請完成以下3步驟,即具備抽獎資格,每個帳號限留言一次。
✅步驟1:追蹤本中心粉絲專頁及對本貼文按讚。
✅步驟2:從數位媒材中,挑出家庭中最值得分享的精心時刻照片。
✅步驟3:輸入關鍵字『精心時刻幸福有您』並上傳您要分享的照片,同時tag 2位朋友並邀約參與活動,及公開分享此貼文,「EX:@小彬@小小彬#精心時刻幸福有您 附上照片」。
相關照片 「中秋慶團圓 闔家同樂Show活動」秀出特別的精心時刻!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鄭小姐
發布時間:2023-09-25 13:25:55
下架日期:2023-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