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立圖書館 青少年寫作營-「夏季e起尋詩心、找詩趣」 歡迎報名參與

苗栗縣立圖書館辦理多元閱讀青少年寫作營-「夏季e起尋詩心、找詩趣」,訂於112年7月13、14日之9:00至15:30,於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講演中心辦理,歡迎對閱讀寫作有興趣之青少年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與。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新北市立丹鳳高中圖書館主任、聯合線上、親子天下翻轉教育及天下雜誌書坊專欄作家-宋怡慧老師,透過新詩閱讀策略的指導,帶領青少年經由主題詩賞析、詩人生平及故事,連結到日常對新詩創作的靈感與生活的美感,以引導青少年欣賞自己,觀察身邊人事物,發揮想像力與創意,在閱讀新詩與人生之間產生美感連結,並透過主題新詩、五感體驗、科技化與遊戲化的元素,提升青少年對詩人作品產生欣賞的能力,並奠基自己創作新詩的能力,進而奠基生活美學的基礎。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閱讀是豐富生命的元素,寫作則是將所見所聞記錄下來;懂得善用閱讀素材與寫作技巧,將自己的思想透過文字呈現,更是學生未來學習的關鍵能力。
本次講座即日起受理報名,簡章如附件,歡迎縣內國小高年級及國中生對閱讀寫作有興趣者報名參加,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s://lib.miaoli.gov.tw) -線上服務-活動報名,合計30人額滿截止,不開放現場報名入場。
請事先斟酌個人時間再行報名,報名後因故取消報名或當天未參與課程者,將一律不受理日後其他活動場次報名,以維護其他民眾報名權益。講座當天為維護教學品質,謝絕旁聽。相關洽詢電話:本案聯絡人劉小姐037-338227或圖書館櫃台037-559001。
檔案清單 @簡章-「夏季e起尋詩心、找詩趣」.pdf
相關照片 苗栗縣立圖書館 青少年寫作營-「夏季e起尋詩心、找詩趣」 歡迎報名參與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劉小姐
發布時間:2023-05-17 17:10:01
下架日期:2023-11-30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