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性別教育與社區婦女教育成長列車歡迎共下來學習!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為提升民眾性別意識,消除性別歧視並將性別平等理念落實於生活,與鄉鎮市圖書館及社區合作於本(112)年5月2日起至10月1日止辦理7場次《性別教育成長列車》宣導講座,活動地點有公館鄉、後龍鎮、苗栗市、三義鄉及三灣鄉等鄉鎮市,邀請不同領域之性平專業講座,以自身經驗出發,與民眾分享多元性別教育、多元型態家庭、數位性別暴力及性騷擾等多項議題,每場次因活動空間不同僅限30~40人,歡迎大家提早到場唷!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現在臺灣女性意識抬頭,處處皆有優秀女性,以自身的堅持與勇敢打破性別刻板,在不同領域發光;並透過自身的信念與實踐,在社區角落實踐性別平等。因此希望透過持續辦理社區的性別講座,提升民眾對於性別議題的認識,並實踐於生活。
歡迎鄉親踴躍參與,相關活動詳情請搜尋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官方網站、臉書專頁或加入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官方Line!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官網https://mlc.familyedu.moe.gov.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aolifamily/
Line官網 https://lin.ee/lYlGUm6
檔案清單 圖海1.jpg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鄭小姐
發布時間:2023-04-11 09:02:18
下架日期:2023-10-02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