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縣長為晉級JHBL決賽的大倫與明仁國中籃球隊「傳一個好球」

111 學年度 JHBL 國中甲組籃球聯賽總決賽將於 112 年 4 月 5 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火熱登場。縣長鍾東錦今日特別在大同國小體育館勉勵晉級決賽的大倫國中女籃隊及明仁國中男籃隊,更加碼頒贈加菜金各一萬元整,期勉兩支球隊齊心協力、再譜新篇。
苗栗縣大倫國中女籃隊及明仁國中男籃隊皆為 JHBL 傳統勁旅,數十年來,已成為決賽隊伍中的固定班底,實力非常雄厚;尤其,107學年度同時榮獲男女籃雙料冠軍,替苗栗縣籃球史寫下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大倫國中女籃隊長彭郁榛,延續發揮去年度國女甲級聯賽助攻后及抄截后兩大頭銜的實力,在預賽階段表現相當優異,不僅在賽場上穿針引線帶領隊友,且在攻防兩端皆有穩定的發揮,目前位居本學年度聯賽的得分后座。
此外,明仁國中男籃隊球員在助攻、籃板、得分及阻攻上皆榜上有名,根據目前統計數據顯示,全億在助攻榜以平均 10.2 次霸榜第一;林宥慶在籃板方面以平均 13.7 個位居全國第二;石靖瑜則是繳出單場平均 20.8 分的成績暫居全國第三。
今日下午,縣長鍾東錦分別授旗大倫國中女籃隊及明仁國中男籃隊並頒發加菜金,更精心安排了「傳一個好球」活動, 不僅與此次聯賽主題「等一個好球」相呼應,更期許球員發揮客家「硬頸」精神,在球場上拚盡全力、奮戰到底。
縣長鍾東錦表示,大倫國中及明仁國中籃球隊歷年在聯賽中的成績有目共睹,非常感謝校長、教練、球員及各方好友的付出與努力,期勉兩隊再接再厲,突破自我超水平發揮,並允諾球員們若將冠軍金盃留在苗栗,就辦理奪冠火鍋慶功宴,以慰勞各位竭盡全力替苗栗籃球再添光彩。
相關照片 縣長為晉級JHBL決賽的大倫與明仁國中籃球隊「傳一個好球」相關照片,共4張
發布人:體育保健科 黃小姐
發布時間:2023-04-06 10:46:36
下架日期:2023-04-14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