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共同關心學生寒假期間健康與活動安全 苗栗縣縣長致家長的一封信

寒假假期將至,為加強學生寒假活動安全宣導,苗栗縣鍾東錦縣長提出致家長的一封信,針對寒假假期學生活動安全、慎防網路(詐騙)陷阱以及鼓勵多元正向活動等面向,分享一些想法,期盼落實安全宣導並提供學生豐富多元及健康安全之寒假假期。
鍾東錦縣長表示,引領孩子幸福快樂且健康的成長、培養孩子擁有正向健全的身心,是當前教育的核心目標。期盼家長們與學校攜手合作,關心孩子的假期生活,進而度過安全、充實且愉快的寒假假期。
相關照片 共同關心學生寒假期間健康與活動安全  苗栗縣縣長致家長的一封信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特殊教育科 邱小姐
發布時間:2023-01-11 18:31:40
下架日期:2023-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