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福星國小學前特教諮詢服務據點 -親子遊戲治療的概念與技巧親職講座

111學年度苗栗縣福星國小學前特殊教育諮詢服務據點親職講座,「親子遊戲治療」將於111年12月14日於福星國小登場,並於12月1至7日受理線上報名,有興趣的家長記得上網報名!

苗栗縣福星國小學前特殊教育諮詢服務據點,自110學年度成立至今已規劃辦理多場活動和講座,為擴大服務有特殊教育需求之幼兒及其家長所需之家庭支持服務,增進家庭共學、親職知能,將持續辦理各項親子活動及親職講座。

本次講座邀請翁羚芸臨床心理師,以講座結合活動的模式說明何謂「親子遊戲治療」,讓照顧者從遊戲中學習關注、接納與同理孩子,用孩子的溝通方式與其對話,以增進親子關係、培養責任界線和為親職角色賦能。

縣長徐耀昌表示,家長親密的陪伴與正向的肯定有助於孩子的情緒控制與社交發展,若能有效覺察孩子的情緒,且同時探索家長自我內心的想法、學習自我療癒,將可營造更加穩定和諧的家庭氣氛,進而讓孩子能夠在幸福的氛圍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本講座將於111年12月1日至7日受理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cc3637dd43194456),另苗栗縣學前特殊教育諮詢服務據點不定期舉辦各項親子活動與講座,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親子報名,相關洽詢電話:037-265541/037-559705雲小姐,或上苗栗縣政府教育處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miaoLiedu)、苗栗縣學前特殊教育諮詢服務據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uckystarpse)查詢。
檔案清單 親子遊戲治療的概念與技巧親職講座.png
相關連結 報名網址
發布人:特殊教育科 雲思綺
發布時間:2022-12-07 13:50:13
下架日期:2022-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