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11月5日於西湖渡假村舉辦慢飛天使家庭親子活動

苗栗縣政府於111年11月5日在西湖渡假村辦理慢飛天使家庭親子活動,由福星國小承辦,邀請苗栗縣身障學生家庭及特教老師組隊參加,共有28校約270人組隊報名。苗栗縣祕書長陳斌山特地到場加油致意並與慢飛天使家庭同樂共與。

本次辦理慢飛天使家庭親子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帶領平時出門不易的身心障礙學生走到戶外,並藉由親子活動建立親師與親子間的良好互動,強化學校與家庭的雙向溝通,以拓展學生與人際互動的機會,增進良好人際關係。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處長葉芯慧指出,本次活動內容由特教中心老師專門為特教學生設計8大關卡,如:丟丟樂、氣球好好玩及身體夾夾樂等親子闖關活動,希望給特教學生良好的活動體驗,留下難忘的家庭日回憶。另外,為鼓勵慢飛天使家庭參加並降低家長的負擔,本次參與的家長及學生全部免費,由苗栗縣政府全額補助,讓孩子們都能玩的輕鬆玩的愉快!

祕書長陳斌山表示,為使身障教育與國際接軌,落實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精神,苗栗縣推動融合教育不遺餘力,藉由辦理慢飛天使家庭親子活動,強化身障家庭親子關係,提供人際互動機會。感謝在場所有校長、特教老師以及家長的用心陪伴,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是我們共同的目標,也期待各位同學不斷的嘗試與行動,探索充滿挑戰的未來,開創屬於自己的美好前程。
相關照片 苗栗縣11月5日於西湖渡假村舉辦慢飛天使家庭親子活動相關照片,共5張
發布人:特殊教育科 洪先生
發布時間:2022-11-10 16:16:32
下架日期:2022-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