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有關中華文化總會舉辦《第一屆文總校園大使》招募活動,歡迎青年踴躍報名。

一、依據中華文化總會111年10月18日111文總字第0188號函辦理。
二、中華文化總會舉辦《第一屆文總校園大使》,希望號召青年參與文化活動並推廣台灣文化,透過招募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擔任「文總校園大使」,參與該會活動,接觸、了解台灣文化,進而吸引青年傳遞台灣文化精神。
三、招募對象:現為台灣公/私立大專院校在校生身份(包括研究生),不限國籍。須提供在學證明。
四、招募時間:111年10月17日至11月30日23時59分止(台北 GMT+08:00)。
五、文總校園大使獎勵:
(一)優先享有活動嘉賓資格,藉由參與各項活動,結識文化領域專家,拓展人脈視野。
(二)定期舉辦分享餐會,與文總深度交流,並邀請講師演講,提供各式頂尖的專業培訓。
(三)擔任期間提供新活水雜誌與文總周邊品,任期結束獲頒「文總校園大使」結業證書(證書乙紙/人)。
六、文總校園大使任務:
(一)發揮個人影響力,在校園與社群媒體中散播文化觀點,分享成為文總校園大使的所見所聞。
(二)以當代青年視角提供文總專案建議,協助各項活動,為台灣文化注入新能量。
(三)參與各項大型文化活動,累積實戰經驗、培養對多元文化的敏銳度。
七、招募方式:填寫線上履歷表單、社群平台(需公開),並可附上作品集(型式不拘),採申請審查制,經過初審後擇通知面試。
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Dwowm9hXGkHKgemKA。
九、檢附來文及活動海報各乙份。
檔案清單 1111018來文.pdf
相關照片 轉知:有關中華文化總會舉辦《第一屆文總校園大使》招募活動,歡迎青年踴躍報名。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徐小姐
發布時間:2022-10-26 13:11:45
下架日期:2022-11-30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