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縣長表揚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體育績優人員及教練 桌球國手重現照南、新興躲避球三連霸錦旗永留校園

苗栗縣政府落實體育紮根,推動全民運動風氣,並鼓勵代表苗栗縣參加全國性各項競賽之選手及教練的努力,由縣長徐耀昌親自勉勵獲獎選手及教練,藉以表揚苗栗代表隊豐碩成果及對於縣內體育及教育發展的貢獻。
本次表揚活動於111年8月8日上午10時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401會議室舉行,本次接見體育競賽項目包括跆拳道、柔道、角力、田徑、桌球、木球、滑輪溜冰、籃球及躲避球等競賽,共囊6金、10銀、19銅、2項第四名、14項第五名、4項第六名佳績。其中,福興武術國中小學陳亭旭選手連續獲得110年與111年國男組柔道金牌、鍾書煒選手也獲得國男組角力希羅式第三級金牌及柔道第四級銀牌,相當不易。
在此榮耀的時刻,縣長徐耀昌也表揚新興國小獲得第21屆全國躲避球錦標賽混合組冠軍,新興國小躲避球隊在107年拿下首冠後,在隔年也完成二連霸,後因疫情停辦兩年,今年再度拿下冠軍,創下難以突破的三連霸紀錄,代表最高榮譽的龍鳳旗也將永留校園,實屬不易;明仁國中榮獲第2屆王輝盃嘉義市全國籃球挑戰賽冠軍及照南國小翁宥溱選手於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暨排名賽中獲選11歲組少年國手,並在全國自由盃國小組個人桌球錦標賽榮獲11歲組少年國手第二名、陳竑均選手榮獲10歲組男子單打冠軍,感謝獲獎選手及教練們依舊堅持努力著,持續訓練及參賽,持續為苗栗縣發光發熱。
苗栗縣近年來接續辦理多項大型賽會,全力支持各項體育運動發展,不但強化本縣運動三級制發展,更能提升體育競技水平。縣長徐耀昌除了感謝學校團隊及教練辛勞的付出,更期許所有選手能根留苗栗持續培訓,為自己也為苗栗爭取更耀眼的成績。
檔案清單 照南國小.jpg
新興國小.jpg
明仁國中.jpg
發布人:體育保健科 徐小姐
發布時間:2022-10-14 16:39:30
下架日期:2022-10-28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