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親子聊書會」活動開放報名!

對許多家庭而言,邁入青春期的孩子總是捉摸不定、難以理解,為使家長能夠順利與正在經歷狂飆期的孩子們相處、成為他們探尋自我的夥伴,縣府家庭教育中心結合大同高中於111年10至11月辦理8場次的「親子聊書會」活動,希望運用教育部優質家庭教育圖書之閱讀與分享,讓參與的民眾深入學習親職教育新知,進而提升家庭功能。
本活動採小型團體課程的運作,在課堂中透過讀書會的形式,由專業講師帶領民眾了解各個不同主題的青少年教育相關書籍,如:《協槓青年》、《教孩子跟情緒做朋友》及《帶孩子遇見幸福的100種方法》等,並提供與青少年孩子正確互動的主題分享,讓家長不再迷惘,能夠學習到適切且實用的相關知識。
縣長徐耀昌鼓勵家長多多參與各種家庭教育活動,學習和孩子相處的正確方式,尤其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少女們,更需要家長提供正向的推力,使其於成長的過程中不受阻礙、勇往直前。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活動請配合中央及地方的防疫政策因應調整,並遵守COVID-19因應指引:公眾集會要件辦理。請參與活動民眾遵守以下規定: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狀者,請自行在家休養;活動參與者請自備口罩,活動進行中應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恕無法入場。
活動場次詳如附件,歡迎有興趣之民眾於活動舉辦一週前逕洽大同高中電話:037-580566#6603報名。
檔案清單 親子聊書會111.jpg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莊先生
發布時間:2022-08-25 16:07:33
下架日期:2022-10-10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