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親子愛閱「游於藝」繪本花園系列活動

藝術可以幫助孩子激發創意、表達自我及抒發情感等功能,為提升父職參與家庭教育活動,更跳脫以往的親子活動,採多元學習方式辦理,歡迎爸爸們揪全家一起學習去!
110年開辦「藝」視界親子系列活動,獲得廣大父親迴響與參與;本(111)年以更多元方式辦理親子愛閱「游於藝」活動,自8月13日起至10月15日止假佛光山大明寺辦理,共計5場次。透過不同主題、方式,瞭解孩子不同生理發展階段、同儕間的術語、生活對話等,促使親職教養知能提升。
縣長徐耀昌表示,近年來性別平等教育推動方式多元化,從過去僅有媽媽參與的親子活動,翻轉成爸爸帶領的全家大小一同參與,也漸漸縮小參與親職教育活動的性別落差,落實「幸福牽手、育兒攜手、家務幫手」家庭教育和樂共親職的最終目標。
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LAEJvNShnLUzzGV87 洽詢電話:苗栗大明社區大學 037-327401轉社教組陳專員。
為有效防疫,請參與活動民眾遵守以下規定: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狀者,請自行在家休養;活動參與者請自備口罩,活動進行中應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恕無法入場,並請配合「實名制」。
檔案清單 111年游於藝親子系列活動海報.png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鄭小姐
發布時間:2022-08-25 16:07:37
下架日期:2022-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