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更新)苗栗縣111年度「那疫年,我們一起按讚的老師」教師節繪畫比賽,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為培養敬師、感恩的情懷,讓學生揮灑創意巧思,記錄師長認真教學、開朗親切又幽默的神情,藉由彩筆繪圖,讓我們描繪出與老師的共同回憶,表達出對師長最深摯的感謝,留下師生互動的美好記憶。
二、參加對象:本縣各高中、國中、國小學生,請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三、繪畫主題: 「那疫年,我們一起按讚的老師」。
四、投稿方式: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11年9月8日止(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二)送件方式:將報名表(附件一)及畫作(附件二)郵寄至後龍鎮溪洲國小(356苗栗縣後龍鎮溪洲里87-3號 ),信封請加註「那疫年,我們一起按讚的老師」。
五、作品規格:
(一)請依「那疫年,我們一起按讚的老師」教師節繪畫比賽格式送件(A4尺寸),圖畫紙磅數不限,請自行準備及列印。
(二)創作媒材及繪畫材料不拘,不接受任何電腦製作之作品。
六、獎勵方式請參閱報名簡章。
檔案清單 「那疫年,我們一起按讚的老師」教師節繪畫比賽簡章.pdf
發布人:社會教育科 徐小姐
發布時間:2022-07-11 17:54:03
下架日期:2022-07-25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