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青少年藝文講座「溫馨廚房青少年志工服務記實故事」 歡迎報名參與

苗栗縣立圖書館辦理多元閱讀青少年藝文講座-「溫馨廚房青少年志工服務記實故事」,訂於111年8月26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2時,於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講演中心辦理,歡迎對閱讀寫作有興趣之青少年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與。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作家兼畫家、溫馨廚房青少年志工隊指導老師-曾淑敏老師透過探討青少年實際投入公益服務的議題,激發服務想像力及提升公民社會責任意識,課程中將分享溫馨故事,透過實際案例分享,引導青少年在故事中看見青少年的行動力與服務中觸動人心真實發生的感人故事,感動之餘引發閱讀動機、以溫馨故事篇章的文字表達及字句敘事,帶領學員了解文章結構與故事張力,進而提升整體閱讀力。引導多面向思維之外,幫助學員透過閱讀文字領略文章內涵,融合情感進而以提升表達內心情感與文字敘事之能力。

徐耀昌縣長向來深耕閱讀,挹注豐沛資源於教育上,鼓勵國中小學子能從事多元閱讀與創作活動,以有效提升青少年的閱讀興趣和素養。本次講座即日起受理報名,簡章如附件,歡迎縣內國小高年級及國中生對閱讀寫作有興趣者報名參加,合計30人額滿截止,不開放現場報名入場,凡有意報名參加者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s://lib.miaoli.gov.tw) -活動報名,額滿為止。請事先斟酌個人時間再行報名,如於報名核可後無法前來,請在活動日一週前來電告知,以利將機會讓給其他候補民眾,無故不參加者,一律不受理其他活動場次報名,請民眾配合。講座當天為維護教學品質,謝絕旁聽,請全程參與,不得中途隨意離開。

為落實防疫,請參與本次實體課程的人員配合相關措施,如:量體溫、全程戴口罩、酒精消毒等。如有呼吸道症狀或出現發燒(額溫≧37.5℃)者,則不得入館。以上活動視疫情警戒情況,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滾動式修正本活動辦理方式,若有必要,將改為線上課程,屆時以苗栗縣立圖書館公告為主。相關洽詢電話:本案聯絡人劉小姐037-338227或圖書館櫃台037-559001。
檔案清單 溫馨廚房青少年志工服務記實故事-簡章.pdf
相關照片 青少年藝文講座「溫馨廚房青少年志工服務記實故事」 歡迎報名參與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劉小姐
發布時間:2022-06-24 10:16:39
下架日期:2022-10-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