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新竹縣政府教育局辦理「111年度新竹縣青年Podcast節目-Let's Talk大學聲」資訊

一、為打造新形態的發聲管道,並用多元、新穎的計畫和政策協助青年發展,新竹縣政府教育局今年首次規劃製作聚焦新竹青年議題的Podcast節目,以校園生活、青年創業/就業及公共議題等主題錄製節目內容。另為讓更多對聲音媒體、內容產製有興趣的青年學子,有機會提前接觸產業、累積實戰經驗,特徵選18位就讀於新竹縣市的大專院校學生及對聲音內容有興趣的在地青年,加入「Let's Talk大學聲」創作團隊,以年輕人的角度針對時下熱門議題發表看法。
二、旨揭節目已於111年4月22日正式上線,現正於Podcast各大串流平台播出(https://open.firstory.me/user/cl1gf0gc204zb0hzybii48zgx/platforms)。
三、請參閱附件來文及電子海報,亦可至該局社群網站分享貼文(網址:shorturl.at/bflzG)。
檔案清單 來文.pdf
電子海報.jpg
相關連結 節目網址
發布人:國教輔導團 郭小姐
發布時間:2022-04-28 17:46:22
下架日期:2022-05-12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