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一生一次JHBL籃球聯賽,向奮戰不懈的硬頸精神致敬

110學年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於111年4月10日圓滿落幕,苗栗縣大倫國中女籃榮獲第3名、明仁國中男籃亦獲得第5名的佳績。縣長徐耀昌表示,本屆雖然無法將冠軍金盃帶回苗栗,但是球員的拼勁與永不放棄的精神,令人感動,本次聯賽也有2位選手獲得個人獎項;為了慰勞辛苦的教練和球員們,在會後宴請團隊吃火鍋,希望能繼續發揮奮戰不懈的硬頸精神,未來的人生相信獲得勝利。
大倫女籃在準決賽遭遇強敵台南永仁,採取區域聯防戰術讓大倫切傳失利,外線和快攻也無法有效得分,本屆無緣金盃,隔日整裝再戰,最終守住季軍。明仁國中在111年4月8日面對新北安康,可惜終場前3分鐘主將受傷,後續賽事帶傷上陣,影響實力發揮,本屆僅守住第五名。連續5天的賽事考驗選手們的體力、抗壓性以及臨場比賽手感,比賽結果總是有輸有贏,勝不驕敗不餒,唯有持續訓練,持續強化個人身心素質及團隊戰力,才能再次挑戰冠軍賽,追逐未完的夢想。
縣長徐耀昌於111年4月11日旋即於縣府表揚這批優秀教練及選手們,除了肯定教練及同學們不屈不撓的奮戰精神外,同時頒發團隊獎勵以感謝教練的辛勞指導及選手的努力付出,為苗栗縣締造佳績也為自己爭取更加升學出路。表揚活動結束後,縣長徐耀昌肯定選手們的努力,兌現承諾宴請兩校團隊一起大嗑火鍋,並鼓勵選手明年繼續挑戰重返榮耀,帶回冠軍。
相關照片 一生一次JHBL籃球聯賽,向奮戰不懈的硬頸精神致敬相關照片,共4張
發布人:體育保健科 謝先生
發布時間:2022-04-15 11:28:31
下架日期:2022-04-25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