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同心「鞋」力 企業捐贈偏鄉及弱勢學童名牌球鞋

同心「鞋」力,熱心捐助,感謝祐杰建設黃國杰執行長、亞昕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姚連地董事長、仂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郭文仁董事長、盛華人力林正庸董事長、承佶投資有限公司林宏保董事長、摩曼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謝鼎亨總經理,共同捐助本縣弱勢學生逾3,500雙名牌球鞋市價逾新台幣360萬,苗栗縣政府於111年4月2日上午9點假貓裏喵親子公園辦理捐贈儀式。本次受贈學校計109校、苗栗家扶中心及台灣貴格會頭份生命教會南庄福音中心,嘉惠3,500名苗栗學子。
企業熱心公益回饋社會,共同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需要各界一同守護。本次捐助之球鞋已於111年3月底送至各學校,以減輕弱勢家庭與安置機構幫學童汰換球鞋的負擔,並滿足生活基本需求與用品,不僅讓孩子在兒童節收到特別的禮物,也學會感恩與助人。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感謝各企業共同捐助,並倡導「為善最樂」精神,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共同扶持弱勢並援助偏鄉,傳遞更多的幸福。同時也期盼孩子們將來能夠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讓愛心散播在社會每個角落,充滿愛的溫暖。
本次捐贈係結合縣府社會處「童心童趣.童遊苗栗」親子嘉年華活動,現場有親子DIY、親子趣味競賽、YOYO家族等豐富活動,歡迎闔家共同參與,陪孩子度過特別的兒童節。
活動時間 2022-04-02 00:00:00 ~ 2022-04-13 00:00:00
發布人:體育保健科 顧小姐
發布時間:2022-03-31 15:49:38
下架日期:2022-04-13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