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第十屆「2022北藝大夏日學校」活動

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資源暨推廣教育中心,自2013年起,結合舞蹈學系、戲劇學系、動畫學系、美術學系、傳統音樂學系等學系,共同舉辦「北藝大夏日學校」,今年已邁入第十年!為了向下札根推廣藝術教育,提昇國民美學素養與文化軟實力,針對14-20歲的青年學子,規劃一系列藝術專業與跨域課程,另透過跨域學習、星光舞會及聯合成果發表等藝術交流分享活動,讓學員在緊湊的訓練課程外,能夠探索自我、大膽展現創意、釋放青春熱力,展現個人自信與風采!
二、旨揭活動10天9夜全程住宿北藝大,將帶領學員從不同角度感受專業養成訓練與多元藝術創作的過程,期以激發創意靈感、開拓藝術視野。參與學員需全程住宿該校宿舍,該校亦將派專職人員管理在校生活。
三、各藝術主題課程資訊如下:
(一)美術學校-藝術漫遊-藝術與想像。
(二)戲劇學校-《疾病的隱喻》。
(三)舞蹈學校-驚豔一夏。
(四)動畫學校-24分之1秒。
(五)傳音學校-復古音樂趴。
四、傳音學校活動日期為:111年7月11日(一)至7月16日(六)(六天五夜);其餘學校均為7月7日(四)至7月16日(六)。7月16日將舉辦聯合成果發表會。
五、上課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六、夏日學校活動網址:請上北藝大夏日學校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uasummerschool/),或搜尋關鍵字「 北藝大夏日學校」。報名網址北藝大藝推中心夏日學校網頁(https://aaa.tnua.edu.tw/courses/3/15/1)
檔案清單 附件.pdf
來文.pdf
發布人:國教輔導團 郭小姐
發布時間:2022-03-18 15:21:03
下架日期:2022-04-0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